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举行2020年金秋助学“劳模微心愿 爱心助成长”赠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3  作者: 施玲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9月18日上午,望江县总工会在经济开发区会议中心举行2020年金秋助学“劳模微心愿  爱心助成长”赠送仪式,帮助2020年考入大学的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顺利就学。来自全县各乡镇的受助学生代表及部分家长参加仪式。县委常委、望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昂朝坤、县总工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志华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掌声不断。县政府、总工会及劳模为受助学生现场捐赠,受助学生代龙清等发言,他们讲述了自己一路走来的学习体会和自强不息的奋斗历程,虽出自寒门,但工会组织奉献爱心、为他们的成长之路保驾护航,他们表示将把工会组织的关爱转化为感恩社会、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成为对他人和社会有益的人;受助学生沈超婷家长做了感悟发言,讲述了如何在艰苦的条件下培养孩子成长、成才,同时教导全体受助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继续前进。最后,县委常委、望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昂朝坤对县总工会为实施“金秋助学”工程以来所做的努力和发挥的作用表示感谢,对今后此项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对今年考入大学的受助学生寄予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化爱心为动力,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报效祖国、建设家乡、回馈社会。

  

  此次活动共筹集救助资金20万元,有28名贫困优秀学生得到资助。“金秋助学”是一项困难帮扶、关爱学子的民生工程,县总工会将继续汇集社会资源、进一步扩大帮扶范围,勇担社会责任,为全县困难学子送去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支持,发扬扶贫济困的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