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开展“迎国庆”送法进企业暨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作者:廖羽轩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9月25日,望江县总工会深入申洲公司,开展“迎国庆”送《民法典》暨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讲座活动。申洲500余名一线职工参加。

  

  活动首先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志华亲自对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政策进行了解读,如帮扶的范围、困难职工家庭经济状况的核对、困难职工的帮扶条件等。让职工更深入的了解困难职工帮扶相关知识,提高知晓率、帮扶率。

  

  会上还由申洲公司法律顾问,张武成律师进行了民法典微讲座,并对婚姻法、遗产法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条进行详细解读,让职工知道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切身利益,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习惯。

  活动中,县总工会共发放《民法典知识百问百答》手册及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政策明白纸1000余份,并赠送“双节”慰问月饼1000个,为参会职工送去了节日的慰问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