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28  作者:张天斌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拓宽各类人员的就业渠道,着力做好职工群众稳就业工作,推动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9月22日,安庆市暨岳西县总工会家政服务技能培训班在岳西顺利开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江凯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岳西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传新主持。

  

  江凯代表市总工会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参训学员要转变思想观念,提高对家政服务职业的认识,瞄准市场需求和未来发展趋势,努力提升家政服务技能和水平;要珍惜难得机会,认真学习领会,注重学习方式方法,通过理论和实操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家政服务员,为未来从事家政服务业打下坚实基础。

  

  开班式上,岳西皖嫂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介绍了培训班相关内容。岳西县总工会负责人还对学习纪律、安全等事项提出了明确要求。

  据了解,本次技能培训班为期19天,参训学员100余人,通过理论学习和实操练习相结合的方式,让从事家政服务人员顺利通过实操和理论考试,并取得母婴护理专项能力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