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会聚宜城 携手逐梦 安庆市举办2020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作者:江琳 沈弘艺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金秋九月,美丽宜城唱响爱情圆舞曲。9月27日,“会聚宜城  携手逐梦”2020安庆市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热烈展开,200余名单身青年男女职工相聚宜城寻觅好友。市政府副市长刘克胜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开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宜宏致辞,各主办单位领导、相关单位工会负责同志也出席本次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玲华主持启动仪式。

  

  由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等七家单位联合主办的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为青年职工搭建展现个人风采、增加了解认识、增进情感交流和沟通的平台,让各行各业青年职工在工会红娘的帮助下相识结缘,解决婚姻大事。该项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服务方式,探索打造联系、凝聚、服务青年职工的新路径,成为全市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优质品牌工作。

  

  

  启动仪式上,分别邀请了两位男、女职工代表发言,他们都表示,感谢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年青一代工作、生活的关心和爱护,要珍惜这次青春的聚会,号召在场的青年职工们尽情地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主动交流、坦诚相待,建立深厚的情谊,为建设美好新安庆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才智。

  

  王宜宏在致辞中表示,工会组织甘为竭诚服务广大职工的“娘家人”。关心和帮助青年职工解决交友、婚恋等现实问题,是工会组织以及社会各界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举办青年职工联谊会,是确保职工队伍团结稳定,助力人才队伍成熟稳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有力举措。

  

  今后,市总工会还将通过“长线+小规模”的方式,不定期、小范围、多场次的举办职工所盼、形式多样的主题交友活动,为青年职工创造增进沟通的机会。

  

  活动现场,还分设了男生和女生“心灵密码墙”,参与者通过浏览扫描二维码获取基本信息,寻找合适交友对象,通过点击“心灵密码”即可获取心动对象的联系方式。为保护所有参与活动的男女嘉宾隐私,活动结束后二维码即失效。

  

  主办方还精心策划了互动游戏和节目表演活跃气氛,所有嘉宾均参与游戏互动交流。整场活动持续了近4个小时,让不少的单身男女结交了朋友,寻找了心仪的对象,在欢声笑语中遇到了自己的幸福,现场共有12对男女职工牵手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