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王宜宏为安庆巨石山省级职工疗休养基地授牌

发布时间:2020-11-09  作者:张天斌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11月5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宜宏一行赴安庆巨石山考察指导并为安庆巨石山省级职工疗休养基地授牌。宜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晓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江凯出席授牌仪式,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宜秀区总工会、罗岭镇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王宜宏一行认真听取了巨石山基地发展历程及创建成果情况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巨石山疗休养基地建设成果,要求巨石山基地要以此次获批省级首批职工疗休养基地为契机,全面提升疗休养服务能力和水平,精心打造好职工疗休养基地品牌,真正成为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阵地;要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和自身特有资源优势,先做好本市职工疗休养服务,逐步吸引省内及长三角地区客源,带动旅游行业及当地经济发展。

  

  仪式结束后,王宜宏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基地住宿、餐饮、会务等设施情况,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