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王宜宏出席宿松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作者:组织部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12月2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宜宏出席宿松县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并作讲话。

 

  王宜宏指出,宿松县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县各级工会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主动服务大局,竭诚服务职工,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成效明显。

  王宜宏要求,宿松县工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围绕服务职工美好生活需要,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会新使命,促进实现职工体面劳动、舒心工作、全面发展。要大力推动工会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创新群众工作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工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坚持党的领导、争取党政支持作为加强工会工作的有力保障,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会干部队伍。

 

  大会进行了相关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