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市总工会扎实有序开展2020年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0  作者: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9月份以来,安庆市总工会分三批组织全市疫情防控一线优秀医务工作者和一线职工赴安徽黄山工人疗养院和巢湖半汤工人疗养院开展疗休养活动。活动共组织了我市各级医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防疫站中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的38名医务工作者和87名基层一线职工。

  此次职工疗休养主要以休息疗养、康复治疗、健康体检等方式开展,以休息休养为主。休养期间就近安排免费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博物馆、纪念馆和其他具有当地代表性的人文和自然景观。将疗休养活动与职工理想信念教育、职工素质提升等结合起来,引导广大职工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

  疗休养期间,市总工会还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参会人员踊跃发言,交流分享抗疫和本职工作岗位的经历、体验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疗休养活动,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怀,不仅使大家缓解了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而且为不同行业岗位之间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为企业更好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参加赴武汉防疫的安庆石化医院副护士长疏平说:“感谢安庆市总工会组织的这次活动,让我更加体会到‘娘家人’对我们的关爱。通过这几天的所见所想,我的思想和认识都得到很大的提升。今后将立足本岗位,继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