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市总工会开展女职工“阳光家园”抽查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8  作者:陶大时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推进女职工“阳光家园”创建工作,近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玲华带队对2020年新申报的女职工“阳光家园”进行抽查验收。

  徐玲华一行先后抽查了大观区检察院、潜山市交通运输公司、怀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安徽环新集团安庆帝伯格茨活塞环有限公司、安庆石化医院、桐城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等11家单位,仔细查看了场地设施配备,详细了解规章制度建设以及人员管理情况,并提出明确的创建改进要求。

  徐玲华要求,各申报单位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健全完善硬件设施,把“阳光家园-母婴室”“阳家家园-心灵驿站”等建设成为温馨的服务阵地;要积极发挥“阳光家园”作用,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为女职工提供心理关怀、生活关怀,真正的服务于广大女职工;要积极拓展“阳光家园”服务功能,开展丰富的女职工精神文化活动,着力把女职工“阳光家园”打造成为工会服务品牌,把党和工会组织对女职工的关怀温暖送到基层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