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 >

芜湖市繁昌区总工会来太湖县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1  作者:金科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1月7日,芜湖市繁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汪金标一行来太湖县开展“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太湖困难职工并看望繁昌区驻太湖县挂职扶贫干部。太湖县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两地工作对接的座谈会上,太湖县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对慰问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繁昌区对太湖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帮扶和倾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繁昌区挂职干部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太湖县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做好繁昌区挂职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

  汪金标感谢太湖县对挂职干部在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给予的关心和帮助,并对该区挂职干部所付出的工作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勉励挂职干部要继续发扬勇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尽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好挂职任务。

  会上,两地总工会还就工会组织建设、权益保障、职工服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相互之间共享学习好的工作思路和方法。

  座谈会后,汪金标一行走访慰问了太湖县困难职工代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舞他们要振奋精神,保持良好心态,克服当前困难,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下,让日子过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