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中国石油安庆分公司工会:植树护绿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3-12  作者:张钢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3月9日上午,中国石油安庆分公司工会组织党团员及青年志愿者到安庆市长风乡新义村长江大堤外滩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共同为建设绿色生态乡村增绿添彩。

  在植树活动中,身穿“红马甲”的中国石油安庆分公司工会志愿者们,发挥石油人吃苦耐劳,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干劲十足,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填土,忙得不亦乐乎。

 

  在大家的共同协作下, 4000株意杨在美丽的长江江堤外滩安家落户,在风中展现勃勃生机,为美丽芳华再添新绿。

  此次活动,公司党员团员用实际行动再次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发挥了党员干部的表率和示范作用,展示了志愿者的风采。增强了宗旨意识,锤炼了意志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要更积极地投身各项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