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产业工会 >

市总工会领导到安庆九中调研并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颁奖

发布时间:2021-05-21  作者: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5月20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宜宏在市教体工委副书记王良宜的陪同下,来到安庆九中调研,并为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徐伟中老师颁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阳传国、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杨永红,市教育工会王进华等参加调研、颁奖。

  王宜宏代表市总工会向徐伟中老师表达了祝贺,并希望徐伟中老师立足岗位、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王宜宏强调,基层工会组织要努力为教职工做好服务,关心关爱青年教师成长,多为他们业务提升、施展才华提供平台;要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人物的示范带动作用,凝聚和激励广大教职工为安庆新一轮发展贡献力量。要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努力把工会组织建成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

  王宜宏一行还对安庆九中教工之家及活动场所进行了实地察访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