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直属事业单位 > 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 >

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赴教体局工会进行互助保障宣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0  作者:左向衡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响应省委“一改两为”工作目标要求,切实推进职工互助保障活动业务,让更多的职工了解并享受职工互助保障活动带来的医疗保障,减轻职工因病住院造成的医疗负担。4月20日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副主任吴孟携安庆代办处业务员宋浩一行,赴教体局工会进行了职工互助保障业务宣讲培训活动。

  “改”字当先,服务紧跟

  本次活动现场讲解,围绕职工互助保障活动相关保障计划、参保流程、互助保障金申请赔付相关业务做了主要介绍。通过现场互动回答教体局各级工会同志提出的相关问题,使参加本次宣讲培训活动的工会工作人员对职工互助保障业务有了更全面更清晰的了解。

  “为”是核心,主动服务

  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通过业务推进的方式,将工会的主要业务“送”到各级工会中去,使各级工会能更方便快速的了解职工服务中心的主要业务,通过相关的宣讲培训活动,积极主动的与各级工会互动,增进工会组织之间的业务联系,加强工会组织之间的服务联动,化被动为主动,进一步提升为职工的服务能力。

  “为”是理念,坚定施行

  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下一步将通过业务推进及其他方式不断增强与企业工会之间的业务联系,通过相关工会业务的平台,体现工会组织在安庆市企业营商环境中的重要地位,做好职工的服务工作,也解决了本地企业的后顾之忧,充分的展现了安庆市总工会服务职工、服务企业的重要理念,彰显了安庆市总工会在全省“一改两为”工作目标中的决心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