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安庆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五届二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8  作者:女职工部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4月27日,安庆市总工会召开第五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总结了市总女职委五届一次会议以来的女职工工作,部署了2022年主要工作任务,履行了委员人事调整民主程序,颁奖表彰了2022年省、市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曹善华到会指导,会议由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玲华主持。


  王耀武为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颁奖,他指出,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展现出新时代职业女性的最美风采。全市各级女职工组织和广大女职工要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立足工作岗位,不负昭华、建功立业。



  王耀武要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和广大女职工要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更加昂扬的风貌,勇担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为实现“进百强、上台阶”“五大宜城”等目标任务贡献力量。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作为首要政治使命,扎扎实实落实好、推进好;二要围绕中心大局,主动担当展风采建新功,搭建技能交流平台,引领女职工担当进取,奋力作为,展现风采;三要聚焦主责主业,倾心倾情办实事解难事,着力为女职工提供更加具有针对性、实效性的优质服务;四要注重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会女职工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上,徐玲华代表安庆市总工会第五届女职工委员会作了“巾帼建新功  奋斗创未来—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女职工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力量”为主题的工作报告。安庆合力车桥有限公司高级技师汪美红、安庆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一大队、怀宁县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作为先进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悉,来自全市各个行业、各条战线的市总女职委委员、先进女职工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以及县(市、区)总工会女职工工作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