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 >

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大观区总工会开展劳动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2-05-19  作者:齐文瑾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深化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促进高质量就业创业和技能提升,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5月18日上午,大观区总工会联合大观新城工会、双喜速递公司工会在大观现代物流园举办了快递装卸工技能大赛。

  赛场上,参赛选手拼技能、比速度、展风采,充分体现了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全面展现了我区快递装卸工人的风采。竞赛为全区快递物流人才队伍培养建设搭建了展示技能、展示形象的舞台,提供了互学互鉴、合作交流的平台。通过以赛促进、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着力助推快递物流业蓬勃发展,激励快递装卸工人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大观区总工会将以本次劳动技能大赛为契机,不断将大赛结果进行有效转化,注重从劳动技能竞赛中发现和宣传典型,培育选树先进,激励全区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坚持守正创新,广泛宣传好经验好做法、创新方式载体,把劳动和技能竞赛打造成在职工中有较强感召力、在社会上有广泛影响力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