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 >

桐城市文昌街道三里社区工会组织学习 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

发布时间:2022-05-20  作者:束林艳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工会法》,进一步熟悉工会与劳动法规在日常生活中的运用,加强社区工会的自身建设,提高社区工作人员的理论基础知识和履职能力,文昌街道三里社区工会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学习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

  学习中,大家主要围绕修改后工会法的背景和过程、修改的总体思路、修改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展开讨论。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修改后的《工会法》充分体现和适应了我国经济关系、劳动关系和利益关系的一系列变化,明白了工会的工作职责是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三里社区党总支齐书记强调,社区工作人员要多开展类似的培训、学习,以便共同进步、共同提高。在以后的工会工作中,我们社区工作人员要牢记以服务职工群众为宗旨,维护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发挥好工会的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