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牢记“国之大者”弘扬劳模精神 安庆市举办2022年劳动模范工匠大师进校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作者:徐媛 江琳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5月25日,由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安庆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2022年安庆市劳动模范工匠大师进校园暨“皖若春风”高校思政教育专题宣讲在安庆师范大学举行。安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爱武讲话。

市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 王爱武 讲话

  王爱武指出,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要自觉肩负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国之大者”,不断发展工人阶级先进性。要弘扬劳模精神,勇于改革创新,奋力当好振兴安庆的主力军。要提升能力素质,努力成为各自领域的行家里手、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才。全市各级宣传部门和工会组织,要大力开展劳模宣讲活动,激励引导广大职工勤于创造、勇于奋斗,为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庆师范大学 党委常委 副校长 汪时珍 致辞
安庆师范大学 党委常委 副校长 汪时珍 致辞 

  宣讲中,国网安庆供电公司首席客户经理、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白根,安庆市劳动模范、国汽朴津智能科技(安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沙伟,安庆市劳动模范、中国电信安庆分公司云网事业部总监彭一言以及“中国好人”、安庆石化医院医教科信息管理技师王莘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无私奉献、建功立业的生动故事。

 

王白根宣讲
 
沙伟宣讲
 
王莘宣讲
 
彭一言宣讲
 
(摄影 沈弘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