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市总工会开展“六一”关爱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作者:女工部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5月30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六一”关爱慰问活动。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克胜,市关工委主任宋圣军出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玲华陪同。

 
 

  刘克胜一行先后前往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儿童、沐阳之家,走访儿童活动室、康复中心等处,了解院内设施、儿童康复流程、生活情况等,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孩子们的“六一”表演。

  刘克胜与孩子们亲切交谈,送上慰问金,祝福孩子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鼓励他们加强锻炼,好好学习,早日融入社会。同时向长期奋斗在服务孤弃残障儿童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叮嘱他们要加强管理,强化康复训练和教育工作,精心呵护孩子成长。


 

  市总工会还前往迎江区吴樾社区,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子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快递行业)子女,为孩子们节日的祝福和文具用品等慰问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