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安庆市总工会劳模“五进”宣讲第四场——组织劳动模范 走进企业宣讲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江琳 沈弘艺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5月31日,由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安庆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2022年安庆市劳动模范“五进”宣讲活动第四场——进企业宣讲走进安庆二十冶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怀宁县人民医院EPC项目部举办。安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宋剑锋出席活动并讲话。

安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宋剑锋讲话

  怀宁县政协副主席陈新致辞

  宋剑锋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安庆职工为安庆实现“进百强、上台阶”肩负起新阶段赋予的新使命。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不断发展工人阶级先进性。要弘扬劳模精神,投身发展一线,勇于改革创新,以“发展有我”的责任感、“实干看我”的精气神,奋力当好振兴安庆的主力军。各级工会组织和有关部门要加大对劳动模范和先进职工的宣传力度,用他们的先进事迹感召引领广大职工,在全市范围内形成学习劳动模范、弘扬劳动精神  的浓厚氛围。

  宣讲中,全国劳动模范、中国邮政太湖县北中支局投递员吴义阳,安庆市劳动模范、国网怀宁县高铁新区中心供电所所长曹立平,安庆市劳动模范、市脱贫攻坚奖奋进奖获得者孙得宝讲述了他们默默奉献、刻苦勤勉、成长成才的奋斗故事。

全国劳动模范 吴义阳宣讲

全国劳动模范 吴义阳宣讲

 

 安庆市劳动模范 曹立平宣讲

安庆市劳动模范 孙得宝宣讲

 

 怀宁县黄墩镇工会联合会选送 歌舞《蓝莓之乡》

 怀宁县黄墩镇工会联合会选送 歌舞《蓝莓之乡》

 

怀宁县教育工委 诗朗诵《劳模礼赞》

市领导与劳动模范合影

 

怀宁县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