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安庆市总工会组织劳动模范、先进职工“五进”宣讲第五场活动走进国网安庆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11  作者:江琳 龙王轶云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6月9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2022年安庆市劳动模范、先进职工进班组暨“皖若春风”企业思政宣讲活动在国网安庆供电公司大枫220KV输变电工程处举行,这也标志着今年由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安庆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劳动模范、工匠大师、先进职工“五进”市级示范性宣讲活动圆满收官。


 

  宣讲中,安庆市劳动模范、安庆石化电气仪表中心炼油仪表区域仪表技术主管师刘礓,安庆市劳动模范、市建筑工程施工图审查公司董事长刘芳,安徽省技术能手、安徽省金牌职工、国网安庆供电公司菱湖供电服务中心配电运检室副班长许斌,分别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勤勉工作、无私奉献、建功立业的生动故事。现场,安庆市总工会还为项目工地的职工们开展法律咨询、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宣传等职工权益保障服务。

  此次宣讲活动活动所在大枫220KV输变电工程是的安庆市首座220kV全户内型GIS变电站,是安徽省内同类型户内变电站主变容量最大(240MVA)的重点工程,6月下旬将建成投入使用,使用后将大大缓解安庆市用电迎峰度夏难题。通过宣讲,在场的供电一线班组职工们纷纷表示劳模先进职工们的事迹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岗位上不断展现劳动风采,为安庆经济建设发展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网安庆供电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子方致辞

  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安庆市劳动模范、安庆石化电气仪表中心炼油仪表区域仪表技术主管师 刘 礓宣讲

  安徽省技术能手、安徽省金牌职工、安徽省青年岗位能手、安庆供电公司菱湖供电服务中心配电运检室副班长许斌宣讲

  安庆市劳动模范、安庆市建筑工程施工图审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刘 芳宣讲

  向宣讲的劳动模范、先进职工献花

 

  市总工会送法进工地暨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