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潜山市总工会 >

潜山市总工会组织观看“网聚职工正能量 建功献礼二十大”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4  作者:江学曲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6月22日,安徽省总工会和安徽省委网信办联合主办的2022年安徽工会“网聚职工正能量 建功献礼二十大”主题活动在安徽送变电宏源工业园举办,潜山市总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和各基层工会观看了“好网民”启动仪式线上直播。

  活动现场播放了2022年安徽工会“好网民”主题活动各市启动短视频,发布了2022年度主题活动项目安排,揭晓了创新项目策划案征集评选结果。主题活动将紧扣“网聚职工正能量 建功献礼二十大”主题,面向广大职工网民,广泛开展歌曲、诵读、摄影、微视频、职工网络达人等十一个子项目的作品(案例)征集、评选和展示活动,助力提升职工网民网络素养和数字技能,不断巩固和扩大网上网下“同心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潜山市总工会将以此次主题活动作为重要载体和抓手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凝聚广大职工网民,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润物无声中走进职工心中,并广泛动员职工网民参与到“好网民”活动中来,展现潜山职工的美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