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乒”出新干劲 喜迎二十大 安庆市职工乒乓球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7  作者:江琳、沈弘艺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62426日,安庆市总工会在桐城市体育馆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2022安庆市职工互助保障杯乒乓球赛。本次比赛由桐城市总工会承办,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程赟主持开幕式,安庆市总工会领导幸敬稳、宋剑锋,桐城市委副书记洪长久出席开幕式。安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宣布开赛

 

安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宣布开赛

开幕式上,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凯致欢迎词,他向本次比赛的胜利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来宾、各位运动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参加比赛的各位运动员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遵守规则、尊重裁判;全体裁判员发扬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精神,恪守比赛规则、尽职尽责,做到公正执法、热情服务;广大观众遵守秩序,文明观赛,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凯致欢迎词

 

 

运动员宣誓

 

 

 

裁判员宣誓

本次比赛得到了全市各基层工会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有来自全市各行各业40支代表队300余名职工参加。

 

 

 

 

 

比赛现场,虽天气炎热,但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勇争先。选手们展现了专业选手般的风采,动作灵活、扣杀精彩,充分展安庆广大职工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

 

 

 

 

裁判员工作中

 

 

 

 

 

 
 

 

“这次市总工会的赛事准备很充分贴心,不仅现场有免费的茶饮,还有医疗服务队,很享受这种欢快激烈的氛围。来自市委宣传部代表队的张红卫说。

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以球会友,交流、切磋球技,比赢球还开心,希望市总工会今后能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怀宁县代表队的潘金生说,他认为,能参加这样氛围浓厚、竞技水平高的比赛,对于广大职工来说,是一件幸事,更是广大职工的好事

台上选手们激烈交锋,台下裁判们也是紧张、忙碌的工作着。为确保此次比赛公平公正,安庆市总工会特委托市乒乓球运动协会全力协办参与此次赛事活动“这次比赛选手水平高,我们裁判组严格公正评判确保比赛公平、顺利,为参赛队员赛出职工风采、职工精神做到最大保障。”此次比赛的裁判长周慧说。

安庆市总工会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开展职工文体活动,团结引领全市职工以昂扬的斗志、火热的干劲、强健的体魄,积极投身“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汇聚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道德风尚奖

 

优秀组织奖

 

团体第五名:望江县总工会、宜秀区总工会、市教育体育局、国网安庆供电公司

 

桐城市总工会、太湖县总工会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三名

 

潜山市总工会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二名

 

安徽交控集团合安高速公路管理中心获团体第一名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最终安徽交控集团合安高速公路管理中心、潜山市总工会代表队获团体第一、二名、桐城市总工会一队、太湖县总工会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三名,望江县总工会代表队、宜秀区总工会二队、市教育体育局、国网安庆供电公司等4支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五名。(江琳、沈弘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