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王耀武到市公安局颁发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22-06-29  作者:吴瑀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近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莅临安庆市公安局调研技能比武和劳动竞赛工作,并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安庆市五一劳动奖章”“安庆市工人先锋号”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奖。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潘传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阳传国出席,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鲍祥主持会议,市公安局获奖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王耀武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刘丝娣颁发了奖章和荣誉证书,阳传国为荣获“安庆市五一劳动奖章”“安庆市工人先锋号”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发了奖章和荣誉证书。

  王耀武在讲话中对市公安局安保维稳工作及刘丝娣等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光荣事迹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公安系统要精心组织技能大赛和岗位练兵,通过开展有声有色的各项竞赛活动,为全市的经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保障。希望获奖的同志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广大干警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心群众疾苦、为辖区群众排忧解难、履职尽责,为安庆平安建设贡献新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鲍翔表示,今后将继续联合市总工会共同举办好2022年平安安庆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希望市总领导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关爱公安队伍,同时希望大家珍惜荣誉,不辜负工会领导的厚爱,以这次表彰为契机,把争先创优作为提高执法能力与水平的重要方式,作为弘扬爱岗敬业精神、劳模精神的有效载体。

  会上,获奖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做了汇报发言。

  (撰稿:吴瑀  拍摄:李晓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