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安庆市总工会开展“对党忠诚 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祁子徐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2022年6月30日,安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带领市总工会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20余名党员干部在太湖县刘畈乡九田村开展“对党忠诚 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王耀武书记一行首先瞻仰了刘邓大军刘家畈会议旧址,并与新入党党员一起宣读入党誓词,随后,王耀武书记在红色教育基地为党员干部上了题为《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建党精神》的党课。

  

  王耀武书记介绍了建党以来入党誓词的变化,详细讲解了入党誓词五次变化的历史深意。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一要坚定“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信仰。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实现“中国梦”的信心,转化为对奋斗目标的不懈追求、对本职工作的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践行对真理的坚持、对理想的坚守。二要激发“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自觉向中心聚焦、主动为大局聚力,将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与工作职责结合起来,做到工作推进到哪里,单位就跟进到哪里,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局添彩。三要锤炼“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品格。立足岗位实际,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对标身边的先进典型,比学赶超、见贤思齐,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争当先进,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

  

  在市总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王耀武书记听取了刘畈乡党委书记方毅和村两委班子关于乡村振兴的实施进展和产业发展规划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