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市总工会开展职工互助保障“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2-07-12  作者:宋浩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7月12日,安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阳传国深入安庆市港华燃气公司迎江区服务站点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一线的职工,开展夏季职工互助保障“送清凉”活动。

  在发放现场,阳传国主任在向职工一一发放清凉物资的同时,热情地向加气工人道一声辛苦了,叮嘱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高温季节工作的防范措施。

  此次活动,中互会安庆代办处共计给100名职工送洗护用品、毛巾香皂、冰糖绿豆等防暑降温慰问品,价值20000元。多年来,市总工会始终全心全意服务于基层职工,在全市广泛推广职工互助互济保障活动,先后开展了重大疾病、住院补贴、女职工特殊病、意外伤害等多层次互助保障系列项目活动,得到了基层工会及会员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今年1-6月,全市有1万余名职工参保互助互济保障,150名职工获得赔付金38.5万元,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这些职工家庭因疾病和意外造成的经济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