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市总工会2022年“送清凉”活动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22-07-13  作者:卫宏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7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克胜深入滨江大道改建项目和滨江ECD(油罐生态文化中心)项目一线亲切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阳传国等陪同慰问。

 

  在滨江大道改建项目和滨江ECD(油罐生态文化中心)项目工地,刘克胜向在高温酷暑天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表示诚挚感谢,并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嘱咐他们在高温环境下要注意科学作息,确保身体健康。要求企业合理安排职工的工作时间,落实好防暑降温各项措施,为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职工安全度夏、清凉度夏,保证安全和生产两不误。

  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是工会组织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直接关系到职工身体健康和企业安全生产。2022年市总工会夏“送清凉”活动将以货车司机、快递员、环卫工等露天和高温作业岗位,重点工程、特别是农民工人数较多的行业领域为重点,主要慰问奋斗在高温、露天生产一线的职工和农民工,为他们送上炎炎夏日的清凉。通过向广大职工送清凉物资、送政策宣传、送法律维权等方式,真心实意为一线职工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