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重阳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8  作者:操婷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2022年重阳节到来之际,安庆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庆重阳老干部活动。

9月30日上午,市总老干部一行35人先后参观了宜秀区五横乡“两邓”故居,考察美丽乡村示范点--宜秀区五横乡虎山村的建设,并与宜秀区总工会在花溪茶谷开展座谈交流。

“人在村中走,如在画中游”在宜秀区五横乡虎山村,老干部一行边走边看,亲身体验到了一个产业兴旺美、自然生态美、乡风文明美、和谐有序美”的新时代“四美”乡村. 参观两邓故居,感受名人风骨。在“两邓”诞生的铁砚山房倾听以书法家、篆刻家邓石如,“两弹元勋”邓稼先先生为代表的生平事迹,感受浓厚的家国传承情怀。

在宜秀区五横乡花溪茶谷,老干部一行与宜秀区总工会、五横乡工会的领导及工作人员开展了座谈交流。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考察,既开阔了眼界,振奋了精神,又感受到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切实成效。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及市总工会的工作,积极发挥余热,踊跃建言献策,为实现安庆地区经济发展再上台阶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