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安庆市职工学校与海军安庆科技学校签订 联合办学协议刘克胜出席并致辞

发布时间:2022-12-07  作者:白晋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11月25日上午,安庆市职工学校、海军安庆科技学校联合办学签约暨“安庆市职工技能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海校多功能厅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兼市总工会主席刘克胜出席并致辞。

市政协秘书长江兴代、市人社、市教体局、市人才集团负责同志,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海军安庆4812厂负责同志及安庆新闻媒体特邀记者共同见证了签约揭牌。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主持仪式。

刘克胜在致辞中说,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努力实现建设技工强省目标,为安庆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技能型人才支撑,市总工会和海军4812厂联手推动市职校与海校联合办学,开启了新型发展模式,要实现共建共享共赢,努力建设高素质技工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刘克胜希望市职校紧抓机遇,既要落实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工运事业进步、服务职工技能实际需求办学方针,又要始终坚持面向社会、企业、职工,以职工和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职业教育和文化技术教育为重点,不断创新办学模式和教学方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培养专业技术综合人才。

海军安庆4812厂书记江文革代表海军4812厂党委致辞。他说,海校和市职校联合办学,既是适应新形势发展需要,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我们相信在市总工会关心支持下,两校一定能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开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新发展模式,为广大职工综合素质提高、职业技能培养、职工再就业和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安庆市培养更多的专业技术人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工会队伍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市职校副校长白晋与海军4812厂副厂长兼工会主席杨文盛分别代表本校签订联合办学协议。

(刘克胜、江兴代、王耀武、江文革共同为“安庆市职工技能培训中心”揭牌)

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市职工技能培训中心举办了首期全市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班。邀请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吴洁教授授课。专题辅导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宋剑锋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