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安徽省总工会来宜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作者:赵恒 丁时锋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1月12至13日,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勇来宜开展温暖慰问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克胜参加。



(安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勇来宜开展温暖慰问

张勇一行先后到市职工服务中心、安庆横电电缆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劳模等群众,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年祝福,并勉励困难职工,要坚定信心度过暂时的困境,过上越来越好的生活;希望劳模保重身体、做好表率,努力持续发光发热。期间还前往宜秀区平安安徽建设省总联系点,了解平安安庆建设情况。

张勇指出,新的一年,各级工会组织要继续加大对困难职工群体的关心帮扶力度,主动作为、精准对接职工需求,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做职工群众可信赖、可依靠的“娘家人”;联系点要推深做实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工作质效,确保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全;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紧密团结、关心关爱职工,与他们一起共克难关,共谋发展。

(张勇主席在宜秀区平安安徽建设省总联系点了解平安安庆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