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12场!安庆市总工会举办“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 就业援助行动集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2-06  作者:刘秀丽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2月3日上午9时,“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2023年安庆市工会就业援助行动集中招聘会在经开区老峰镇举办盛大启动仪式,至此拉开2023年工会送岗的帷幕。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唐定永出席并致辞,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克胜,安庆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汪建宁等参加活动,活动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主持。

 

2月3日上午9时,“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2023年安庆市就业援助集中招聘会在经开区老峰镇举办启动仪式。

  当天,安庆城区6个会场及6个县分会场同步进行,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分赴各地出席现场招聘会。当日累计归集企业441家,提供23490个岗位,涉及新材料科技、机械制造、机电装配、服装纺织、食品加工等多领域、多层次岗位,吸引求职者1.7万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200余人。

  活动现场均设置了服务咨询台,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和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政策宣传,提供法律维权、技能培训、困难职工帮扶、就业创业指导等服务,发放《宪法及劳动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手册》《工会法》《困难职工帮扶宣传册》5千余份,并为签订劳动合同的求职者赠送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受到广大企业和求职者的热烈欢迎。

  本次线下统一招聘会是工会送岗的“开场戏”。接下来,安庆市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好企业用工和职工就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扎实推进稳岗就业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提供1200家以上企业42000个以上就业岗位,举办170场次以上招聘会,促进5000名人员稳定就业,全力帮助群众“好就业”,帮助企业“招好工”。

 

桐城市总工会在市府广场举办专场招聘会
 
怀宁县总工会在县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专场招聘会
 

潜山市总工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专场招聘会

 

岳西县总工会在天仙河公园举办专场招聘会
 
太湖县总工会在永成人才市场举办专场招聘会
 
望江县总工会在太平洋广场举办专场招聘会
 
迎江区总工会在前后言记书店广场举办专场招聘会
 
大观区总工会在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专场招聘会
 
宜秀区在区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举办专场招聘会
 
高新区在山口乡庙岭集市举办专场招聘会
 

市职工服务中心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