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高新区总工会 >

安庆高新区开展“促团结,展风采”拔河比赛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作者:孙娟娟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5月12日下午,高新区总工会、团工委、妇联联合举办“促团结 展风采”拔河比赛团建活动。来自区管委会、山口乡政府、山口学校等单位一百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现场参赛者和观众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声、助威声、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山口学校获得第1名,山口乡卫生院获得第2名,区国土局获得第3名,区安监局获得第4名。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干部职工体魄,丰富了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更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未来会继续发扬拔河精神,爱岗敬业、凝心聚力、团结拼搏,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