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安庆市总工会礼遇先进“送奖上门”

发布时间:2023-06-02  作者:吴梦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礼遇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创佳绩的荣誉感,6月1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一行先后来到安庆市立医院、安庆市移动公司为荣获安徽省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授牌颁奖。


王耀武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奖状和荣誉证书,对他们获得的殊荣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断书写新的业绩。


王耀武表示,工会要一如既往当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做好职工“娘家人”,积极为职工搭建进步发展的平台、展示风采的舞台,对职工给予充分的关心和关爱,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

开展“送奖上门”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争当时代先锋,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