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怀宁县总工会 >

怀宁县召开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6  作者:丁瞳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激励全县干部群众学习先进典型,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2日下午,怀宁县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扬大会召开。县委书记余学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陈宏主持会议,县领导邵伟民、代瑜、汪志耿、王卫民、王凯红、汪金生、王朝阳、刘决兵、祝鹤鸣、汪忠山、陈新参加会议,并为受表扬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余学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到表扬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全县上下要以受到表扬的个人和集体为榜样,树立敢想敢干、敢为人先的理念,鼓足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斗志,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怀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余学峰强调,在新的发展条件下,勤劳务实的品质不能丢,创业致富的理念不能忘。要树立劳动光荣、创业伟大的价值导向,培养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营造奋勇争先、勇创一流的浓厚氛围,切实形成劳动光荣、创业光荣的社会风尚;广大劳动者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加快发展的实干家、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努力成为推动发展、助力振兴的模范先锋;要把本职岗位作为施展才华、奉献社会的大舞台,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把平凡的工作干得更加出色出彩。

余学峰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为工会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各级工会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职工思想引领,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开展工作的新方式新途径,真正把工会建成“职工之家”。

陈宏要求,广大职工群众要最大限度地发挥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真正让勤劳成为怀宁人民的代名词,让奋斗成为怀宁发展的新名片;各乡镇、各部门要大力宣传劳动模范先进事迹,结合各行各业实际,在广大职工群众中掀起学习劳模、争当先进的新高潮;要以本次表扬大会为契机,在加快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弘扬劳模精神、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充分发挥劳模的“传帮带”作用。

大会宣读了表扬文件,为受表扬的48位劳动模范、19位先进工作者、10个先进集体代表颁奖;青少年代表宣读了致敬词,劳模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县直各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