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省总调研组来宜开展工人文化宫阵地建设管理状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9  作者:琚立志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6月6日至8日,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胡东辉率队来安庆调研安庆市工人文化宫阵地建设管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安庆市委副书记胡红兵,安庆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克胜等陪同。

胡东辉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工人文化宫项目地块现场,详细了解工人文化宫规划、功能布局、设计和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市总工会关于安庆市工人文化宫阵地建设管理情况汇报,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县(市)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胡东辉充分肯定了工人文化宫项目的进展,并对该项目后期建设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安庆市总工会要按照全国总工会对职工阵地建设的新要求,聚焦职工群众的需求,科学确定建设时序,同步考虑建成后的运营管理,要按照“规范、实用”的原则,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注重质量,力争将项目建成全市乃至全省的“样板”工程。

刘克胜表示,安庆市总工会将以专题调研为契机,围绕“两个提升”,抓好“三个实”,加速推进工人文化文化宫阵地建设,为安庆市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在宜期间,胡东辉看望了安庆市部分劳模代表,并就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省工会十五大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安庆市部分劳模代表、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县(市、区)总工会代表、市总工会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调研组一行还赴太湖县、怀宁县,对两县的工人文化宫阵地建设管理状况进行了深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