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安庆市总工会举办网上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6-21  作者:朱凡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6月20日,市总工会在横江职业培训学校举办了安庆工会系统网络工作人员、网评员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总工会的分管网络工作的领导、网络负责人和市各产业、直属工会网络工作负责人95人参加了培训。中共安庆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董小冬出席开班仪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宋剑锋在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是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工会十五大精神,推进安庆智慧工会建设,培养基层工会干部“互联网+”工作思维,提升工会组织网上工作水平而举办。培训以工会干部工作需求为导向,邀请腾讯大浙网政务总监赵新宇老师对《视频号时代的内容创作与分发规则》进行深入讲解;科大讯飞王潮燊老师对安庆市总工会业务管理平台的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解读。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务实管用,有政策解读,有优秀案例,有操作演示,具有很好的学习借鉴意义。通过参加培训,提升了理论水平和实操技能,增强了做好工会网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了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下一步将积极消化吸收学习内容,把这次学习培训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助力动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以知促行,不断增强工会网上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