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市总工会2023年“送清凉”活动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23-07-04  作者:朱易如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7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胡红兵开展“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阳传国陪同慰问。

  胡红兵先后前往安庆科思化学有限公司高端个人护理品及合成香料项目、安徽集泰新材料有限公司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在各单位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项目营地和施工现场,听取了各单位对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和防暑降温工作的介绍,详细了解各项目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的情况,关切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胡红兵要求各单位针对夏季工作人员易疲劳、易中暑等特点,合理调整工作时间,科学安排工作量,注意劳逸结合,尽量避免长时间高温时段外出作业,不管室内室外都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安全生产;为职工送去清凉解暑饮品,向职工表达真挚的感谢,叮嘱大家要树立安全意识、注意预防中暑。

  

  近年来,安庆市总工会十分注重职工的劳动保护、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强化送清凉活动工作力度,落实好劳动保护措施,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保障职工在生产和劳动过程中的安全和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