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省总工会领导调研安庆市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31  作者:祁子徐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7月27日至28日,安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基层工作部部长程卫斌一行莅临安庆市调研工会工作。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安庆市总工会主席、一级巡视员刘克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等参加相关调研。

在潜山,张一行先后到工人文化宫、职工疗休养基地实地了解工会工作开展、队伍建设、民营企业工会规范化建设等情况,并听取安庆市总工会关于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汇报。张勇充分肯定安庆市总工会落实“一县一品”加强县级工会工作思路和做法,要求市县两级工会主动围绕中心大局和职工需求,扎实开展工会工作,打造工作品牌,把县级工会这个“桥头堡”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在安庆迎江区孝肃路街道,张勇详细了解安庆市总工会“为民服务示范街区”创建情况,走访了工会驿站等服务阵地,并为辖区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送去西瓜、绿豆汤等防暑降温用品。张勇对安庆市总工会创建“片区服务网”,以工会驿站、爱心托管班、心灵驿站、工会普惠签约商家联动常态服务职工群众的工作探索,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工作基础,在服务中心和服务职工中找准工会工作发力点,勇于探索实践,做实做优服务,不断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安庆市横电电缆公司,张勇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创新研发、职工群众工作生活和工会组织助力企业发展情况,希望企业工会以工会规范化建设为契机,根据企业情况多开展特色活动,为企业的生产经营贡献工会力量。在安庆市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张勇认真了解以“路歌”为特色品牌的货车司机专属卡友服务平台建设、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活动等情况,他希望安庆市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再接再励,为更多的货车司机提供工会特色服务,持续发挥好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