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市领导为高温一线劳动者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3-08-03  作者:朱易如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8月2日上午,安庆市副市长陆应平在安庆港中心港区皖河新港一期工程项目部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走访看望了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阳传国陪同。 

陆应平一行看望慰问高温一线作业人员,送上矿泉水、毛巾、药品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叮嘱大家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注意防暑降温。要求施工单位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切实保障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陆应平在座谈会上强调,要积极做好高温天气应对、安全生产等工作,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安全、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用心用情关爱坚守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落实防暑降温和安全防护各项措施,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让广大劳动者舒心工作、平安度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