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2023年安庆市首批百名职工赴沪疗休养

发布时间:2023-08-14  作者:刘秀丽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深化长三角地区职工疗休养交流协作,积极促进区域文旅市场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强区域职工交流交往交融力度,8月9日至11日,安庆市总工会组织首批100名由产业技术工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医务人员、公安干警等职工组成的疗休养团赴上海开展“2023年我市与上海市互送职工疗休养交流活动”。

疗休养期间,团队先后参观了东方明珠、上海工匠博物馆、中共一大纪念馆、上海市博物馆等地,探寻上海百年历史,感受大美申城的传承与创新成就了浦江两岸的璀璨繁华。

参加疗休养的职工表示,此次疗休养之旅,既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缓解压力,又有机会与其他各行业的优秀职工进行交流互鉴,非常难得。回到岗位后,要进一步学习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安庆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接下来,安庆市总工会将进一步扩大职工疗休养交流协作的参与面,深化“长三角地区交流协作”,与杭州西湖区对口合作,“结对子”交流,“一体化”共建,开展疗休养基地互认、人员互送等活动。积极宣传推介我市优质疗休养资源,使之成为省内外职工向往的疗休养目的地,吸引万名职工来宜参加疗休养活动,助推我市文旅经济、疗休养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