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市总工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3-09-05  作者: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9月4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主持会议,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的重要回信精神,班子成员就做好学习贯彻回信精神作了研讨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既饱含了对青年学子的关怀关爱,对青年一代奔赴强军事业的深切厚望,也是对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感召。大家表示:一是要在工会系统掀起学习回信精神的热潮。通过全面系统学、丰富载体学、领导带头学、营造氛围学等方式,让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进机关进企业。二是要与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做好结合。要把学习贯彻回信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的重要内容,创新学习贯彻的载体,使主题教育更加扎实有效的开展。三是要学以致用做好自身工作。工会系统干部要把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统筹做好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会驿站建设、双拥创建以及工会各项工作,同时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