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 >

太湖供电公司工会:工会驿站架起工会服务职工“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3-09-28  作者:马国红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9月25日,太湖县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到国网太湖县供电公司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工会驿站)进行验收并揭牌。

“你们供电公司把工会驿站建在城关中心供电营业大厅隔壁,充分利用资源,投入资金,配置设施,为环卫工人、外卖快递小哥、文明劝导员等户外劳动者打造了一个休息、喝水、取暖、纳凉的好场所,不仅体现了对他们的关爱,也表达了对劳动者的尊重,更把党的关怀和工会的服务落到了实处,相信这里会成为供电系统一个传达爱心的平台。”太湖县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对该公司工会驿站的建设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工会驿站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需要常抓不懈,要因时因地管理,让工会驿站发挥实效。

据悉,该工会驿站按照三星级标准,由总工会与县供电公司共同建设而成,旨在解决户外劳动者“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如厕难”等现实问题。驿站内配置了电视机、饮水机、桌椅、微波炉、应急药箱、手机充电座等设施,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了一个“累了能歇脚、没电能充电、渴了能喝水、饭凉能加热”的暖心场所,改善户外劳动者工作环境的一项具体举措。

今后,公司将持续做好这项民生工程,做好工会驿站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完善服务功能,拓宽驿站服务的覆盖面,把驿站建设成为服务户外劳动者的重要窗口,打造成户外劳动者的“歇脚地”、“加油站”,户外劳动者敢进来、愿进来、想进来,更多地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