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 >

太湖金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职工婚育福利让员工幸福满满

发布时间:2023-10-26  作者:金张科技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了更好地发挥公司工会在联系职工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对职工的服务和关爱工作,日,太湖金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发放婚育礼金,传递工会组织对员工的美好祝福。

在福利发放现场,公司工会主席吴传耀同志与8位来自不同部门的员工代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最真诚的问候并送去祝福,并强调,公司工会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服务理念,将员工福利放在首位,关注员工身心健康,切实维护员工合法权益。希望广大工积极作为,在推动金张科技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工会将在上级工会组织和公司党支部的领导下,积极发挥凝心聚力作用,继续把关心关爱工的举措落细落实,不断提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提升工会的凝聚力、向心力,更好地推动企业与工会健康和谐发展,助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