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皖工之约”职业女性大讲堂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3-10-31  作者:江晓燕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1027日,太湖县“皖工之约”职业女性大讲堂——身体健康专题”在财政局三楼会议室行。活动吸引了来自县直企事业单位60多名女职工。

此次讲座邀请县医院章朝霞、吴素珍、吴为红三位专家老师授课。讲座分别有三个板块,三位老师借助PPT图文并茂地向在座的职业女性传授了关于“宫颈癌”防治、尿失禁的非手术治疗、心肺复苏等方面的知识。

“活动收获还是蛮多的,三位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简单常见的病例,让我们有了深入的了解。”女职工田文群说,“平时忙于工作,对于身体上的小病困惑也没有时间去咨询,大讲堂给了我们答疑解惑的机会,真的蛮好。”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女职工的身心健康水平和工作生活的幸福指数,培养和造就政治过硬、素质全面、技艺精湛的高素质女职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