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市总工会召开工会驿站“建管用”规范提升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03  作者:程子潇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工会驿站建设,提升驿站“建管用”水平,11月1日下午,市总工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会驿站“建管用”规范化提升工作座谈会。市城区各区总工会分管主席、具体负责驿站建设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市总工会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工会驿站建设工作进度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市区各区总工会汇报了各自工会驿站的建设活动情况和下步打算,并就建设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会议对下一步工会驿站建设作了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要求,工会驿站下一步工作要从全面摸排、落实主体、补齐短板、聚集人气和鼓励创新五个方面发力,全面提升工会驿站建设质量标准、管理运营水平;要在落实“八有”标准的基础上,延伸服务链条;要坚持需求导向,整合多方资源,不断丰富拓展工会驿站服务内容。

截至目前,全市已建工会驿站807家,其中2023年新建735家,提升达标72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