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 >

太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党旗红·资规好”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1-20  作者:石琳 蔡伟伟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干部职工通过趣味性活动增强集体凝聚力、以更高热情投入工作,11月18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党旗红·资规好”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全系统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由各所(分局)、机关股室、直属事业单位组成红心向党、耕地保护、调查测绘、确权登记、开发利用、空间规划、项目规划、矿产资源等8支队,共设置双人夹球接力跑、袋鼠跳接力、三人四足接力、拔河等4个比赛项目。比赛中,各参赛队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协调一致,密切配合,充分展示了资规干部职工精诚团结、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

    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既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又展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还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积极创优争先,不断推动资规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太湖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