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 >

大石乡工会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06  作者:吴素娟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11月30日上午,大石乡工会联合会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来自全乡机关、各村与企业的41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石乡工会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题为《聚焦服务大局 厚植红色根脉 奋力推进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系统总结和回顾了过去五年大石乡工会工作,确定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产生了大石乡工会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大石乡工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并协商产生了女职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会议指出,工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工人阶级群组织。全乡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要强化政治引领,把牢工会工作的前进方向,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找准工会工作与党委中心任务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为职工群众提供精准、贴心的服务,为打造和美大石发挥工会力量。乡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工会事业发展,加大支持保障力度,为工会工作创造更好环境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