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 >

太湖县司法局组织开展“聚力同行 共创 美好”工会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6  作者:余萌芽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团队意识,12月2日,太湖县司法局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田园大塘开展“聚力同行 共创美好”工会文体活动。

活动中,在教练的带领下整个团队分为四个小组,先后开展了热身舞、“桃花朵朵开”、同心鼓、团队跳绳等互动性强的趣味团体活动,大家通过认真练习、充分沟通、积极摸索,相互配合完成了一个个挑战。整个比赛在竞争、协作的氛围中进行,进一步增强了团结协作意识,燃起了不服输的拼搏精神,现场气氛活跃,在欢声笑语间,加深了对彼此的信任和了解。

    此次工会活动,展现了司法行政系统团结活泼、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促使干部职工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