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怀宁县总工会 >

怀宁县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1  作者:丁瞳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在寒冬腊月之际,一场别开生面的“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在县文化广场如火如荼地展开。此次活动由县总工会、县文联联合主办,特邀6位来自老年书画联谊会的书法家,为广大职工群众写春联、送“福”字,传递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墨汁在宣纸上流淌,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他们以行书、楷书、隶书等各具特色的书法形式,书写出一副副吉祥喜庆的春联。“龙腾盛世开新运,春满神州庆丰年”“龙盘中国结,福耀小康春”……每一副春联都蕴含着深深的祝福和美好的期望。

此次活动共书写了200副春联,并赠送给在场的环卫工人、外卖员、快递小哥等一线劳动者以及周边群众。同时,工会还特意准备了100副印刷春联,以扩大祝福的覆盖面。“还是手写的‘福’字和春联更有年味儿”“这印刷的春联也漂亮,给我拿一幅”现场群众捧着字迹飘香的“福”字和春联,对工会的暖心活动赞不绝口。

    此次“送万福 进万家”活动不仅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更是工会关爱职工群众、传递社会温暖的实际行动。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打造好“工”字系列职工文化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