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 >

工会送岗见真情

发布时间:2024-02-26  作者:吴阳金、詹霖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眼下,正值春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太湖县总工会开展“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积极搭建就业招聘新桥梁,力促求职者与用工企业“双向奔赴”。

  2月23日上午,在县总工会“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招聘会现场,一片热闹景象,求职者积极投递简历,主动咨询岗位需求、薪酬待遇等情况,企业相关负责人耐心解答。太湖县总工会不仅在现场设立了就业指导专区,为求职者提供答疑解惑和就业指导,还提前联系企业和相关乡镇,共组织了40多家当地优质企业,为求职者提供近800个岗位。来自晋熙镇的曹祎之前一直在家专职带娃,现在孩子大一点,她就准备找一份合适的工作。

  “非常感谢工会能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很好的平台,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很合适的工作,最主要是能照顾老人和小孩,工资待遇也不错。”求职者曹祎说。

  太湖县的首位产业是功能膜新材料产业,这几年发展势头很旺,在招聘的企业中就有不少是功能膜企业,安徽巨泰视显光电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家。

  “工会组织的这次招聘质量很高,前来的求职者学历水平相对较高,不少求职者都有实际工作经验,目前和我们有意向的达到20余人。”安徽巨泰视显光电有限公司招聘主管刘勇说。

  据悉,近年来,县总工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重视企业用工问题,悉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目前,“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正在有序、有力、高效地开展。(吴阳金、詹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