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岳西县总工会 >

岳西经开区总工会开展工会就业援助法治护航行动

发布时间:2024-02-29  作者:孙玉飞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做好 2024 年“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工会就业援助行动法律保障工作,坚持“就业招聘在哪里,普法宣传、法律服务跟进在哪里”原则,岳西经开区总工会结合2月28日岳西县总工会举办的“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招聘会,开展工会就业援助法治护航行动。

  活动现场,岳西经开区总工会向企业、应聘人员宣传《工会法》、《劳动法》、《安徽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等法律法规,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问,并与应聘人员进行交流,为他们提供相关指导,使广大群众的求职热情更加高涨。

  今后,岳西经开区总工会将利用各种方式,做好职工法律服务工作,为援企稳岗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提高广大职工群众的法治意识和维权意识,同时也让更多的职工群众了解工会、更好地宣传和扩大工会组织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