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大观区总工会 >

大观柏子桥社区工会开展“爱心义剪 温暖从头开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  作者:江敏 杜华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 3月2日,柏子桥社区工会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农商银行共同开展“爱心义剪温暖从头开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主要针对一线环卫工人及辖区居民们,在活动现场,志愿者理发师们热情真诚地对待服务每一位前来理发的环卫工人和居民们,只见他们一只手拿着剪刀,一只手拿着梳子,左右开弓,神情专注地为他们理发。在他们娴熟的技艺下,不一会儿工夫,原本有些凌乱、斑白的头发变得干净、整齐,个个都精神焕发,细致入微的服务让他们的脸上洋溢起幸福的笑容。

  “雷锋精神”是与时俱进的时代标杆,始终以开放的品质、崇高的感召、坚韧的追求时时引领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温暖彼此、相拥前行。通过“学雷锋在行动 爱心义剪 温暖从头开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的开展,让他们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以真心真情提升群体幸福感。